弥勒市开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信访督导工作
来源:
作者:李伟

  为扎实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弥勒市安保维稳信访工作,推动中央、省、州、市部署强调各项重点工作落细落实,根据工作安排,从919日起至102日,弥勒市成立4个督查组对12乡镇、东风农场管理局和重点单位开展督导检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张俊忠同志带领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教育体育局、市信访局等部门同志深入弥勒市弥阳镇、新哨镇、虹溪镇的社区、村委会,开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信访督导工作。 

    每到一地,督查组通过明察暗访、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走访等形式,详细了解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各项安保维稳信访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了乡镇主要领导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信访工作的部署落实情况汇报后,张俊忠同志强调: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信访工作是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我们基层党员干部必须树牢一切工作都要靠落实的理念和抓落实的关键在于责任担当的意识。就抓好抓实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信访工作,他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再进一步提升认识,把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信访工作作为一次政治考验能力检验。再进一步传导压力,切实将压力传导到最基层和每一位党员干部,让大家切实紧张起来,时刻绷紧安全稳定第一这条弦确保安全稳定全局。再进一步压实责任,做到一级压一级,级级担任务,层层抓落实。再进一步细化措施,以最高标准落实好各项工作措施,勠力同心,众志成城,树立奋斗精神,坚定必胜信心,坚决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信访攻坚战,以全市的和谐稳定保障全州、全省和首都的稳定。(弥勒市委政法委  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