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初心故事 感悟使命担当——建水县政法系统开展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
作者:王春艳、普月

  1012日下午,建水县举办全县政法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事迹报告会。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兴亮主持,县委政法委、县政法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县政法各单位干警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

  报告会上,5位政法先进个人,4家先进集体代表通过一个个鲜活生动、感人至深的故事,从不同的侧面展示了政法干警、政法部门为民平安、服务群众的高尚情怀。虽然来自不同的部门、从事不同的工作、有着不同的经历,但他们都拥有着一个共同的特点、体现着一种共同的精神,那就是忠诚铸就信念、使命催生担当、无私彰显无畏、平凡书写不凡。

  会议向受到表彰的5位政法优秀个人和4家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祝贺。会议强调,此次先进事迹报告会是建水县政法系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是促进党员干部对标先进向榜样学习,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的有效方式,为下一阶段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提供了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

    报告会结束后,参会政法干警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身边榜样鼓舞自己,对照先进榜样寻找差距,立足本职工作守初心、担使命、抓落实。(建水县司法局  王春艳、普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