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蒙自市委政法委员会机关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来源:
作者:蒙自市政法委

  1028日,蒙自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浩主持会议并领学。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这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 

   

  李浩要求,市委政法委机关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要在学深上下功夫。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高屋建瓴、宏大精深,要坚持学原文、悟原理,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做到“忠诚核心、拥戴核心、追随核心、捍卫核心”。 

  要在谋新上下功夫。聚焦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深化政法领域改革、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等方面,谋划好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路举措,着力解决好今年政法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堵点问题。 

  要在实干上下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对照今年政法工作各项目标任务,持续在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强队伍、促发展上出实招、见成效,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切实肩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