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蒙自市人民检察院荣获2022年度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 一名干警获先进个人
来源:
作者:蒙自市人民检察院

  热烈祝贺 

  2022年度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 

  蒙自市人民检察院 

  2022年度全国检察宣传先进个人 

  李周叁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日报社对全国检察系统2022年度检察宣传工作成绩突出的单位、个人进行了表彰,我院被最高人民检察院授予2022年度“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我院干警李周叁同志被评为“2022年度全国检察宣传先进个人”。 

  荣誉展示 

   

  2022年度全国检察宣传先进个人李周叁 

   

   

   

  近年来,蒙自市人民检察院高度重视检察宣传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把党的绝对领导作为检察新闻宣传工作的灵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做实、做深检察新闻宣传,更加深刻、充分地履行检察新闻人的职责使命,深入阐释新时代检察工作新理念、新作为。 

  2022年蒙自市人民检察院紧紧围绕党中央和上级检察机关的决策部署,与“四大检察”、“十大业务”法律监督新格局的要求相同步、相适应。聚力转型,强化检察信息宣传效能。制定新闻宣传制度。明确稿件报送、审核、发布流程,坚持“团结、稳定、鼓劲”和正面宣传为主的方针,全面、准确、主动、及时地向公众介绍我院检察队伍建设情况、政务管理情况和业务开展情况,截至目前我院依托门户网站、微博客户端、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抖音等平台发布信息1500余条,为检察事业的创新发展,创造良好的内外舆论环境。 

   在下步工作中,我院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在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指引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心用情讲好新时代检察故事,以高质量的检察宣传履职服务新时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引领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