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科到河口县委机关第五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作者:河口政法委

  118日,州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建科到河口县委机关第五党支部(河口县委政法委)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讲授专题党课。 

   

  李建科系统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政法工作实际,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为题,从“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 “领会精神实质,持之以恒抓学习”“永葆实干决心,坚持不懈抓落实”三个方面讲授专题党课。 

   

  李建科要求: 

  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二要坚持和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忠诚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边境稳固、人民安宁的职责使命,以红河高质量政法工作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不断深化法治红河、平安红河建设实践。 

  四要创新学习宣传贯彻的平台、载体、抓手,打好学习宣传贯彻组合拳,营造政法系统宣传二十大精神的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 

  河口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李瑞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学习,县委机关第五党支部11名党员参加宣讲会并聆听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