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蒙自市委政法委机关举办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专题读书会(第二次)
来源:
作者:蒙自市委政法委

  1115日上午,蒙自市委政法委机关举办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专题读书会。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浩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本期主讲人刘玉文副书记围绕“学思践悟、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核心要义”学习主题,带领大家从“四个需要、六个方面”深入学习了党章修改的重大意义和重要内容,并结合政法职能实际和自身理解,从系统深入学、结合实际学、坚持学用结合等三个方面作了交流分享。 

   

   

  李浩指出,党的二十大对党章进行部分修改,是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发展、顺应广大党员意愿的重要举措。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职责需要,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尊崇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把学习新党章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党章修正案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深刻把握对党和国家事业提出的新要求、对党组织和党员行为规范作出的新规定,在新党章引领下,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的职责任务,不断谱写政法事业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