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自市委政法委机关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来源:
作者:蒙自市委政法委

   

  为进一步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掌握,检验巩固近段时间的学习成效,1122日上午,市委政法委机关按照《蒙自市委政法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工作方案》的安排部署,组织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浩,委机关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测试。 

  本次测试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设置有填空题、选择题两部分,主要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主,内涵丰富,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测试中,全体人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独立思考、认真作答,展现了政法系统干部严谨、务实的良好精神风貌。 

   

   

   

  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考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的测试看到了差距和不足,将对照学习中的短板弱项查缺补漏,有针对性地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领悟,不断提升学习成效。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岗位职责,踔厉奋发、积极作为,在贯彻落实上见真章、务实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和实际成效。 

   

  测试后,按照政法委机关“十个一”活动要求,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红色革命电影《建党伟业》,增强了干部职工对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的了解,激发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热情和斗志,进一步营造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