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浩书记到草坝派出所调研指导
来源:
作者:蒙自市公安局

   

  1221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浩一行到草坝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 

   

  李浩书记实地查看了派出所户籍窗口、办公场所、食堂等区域,认真听取了派出所疫情防控、治安情况等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派出所未成年人帮教、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并对派出所的工作给予肯定。  

   

  李浩要求: 

  要提高政治站位 

  全体民警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和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做好岁末年初的工作。 

  要加强内部疫情防控工作 

  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坚决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自觉肩负防控责任,抓实各项防控工作。 

  要常态化开展风险排查化解 

  立足辖区实际,健全矛盾纠纷多元调处化解机制,加大矛盾纠纷的排查化解,做到“早发现、早化解、早处置”,确保持续稳定。 

  要加强党建引领 

  依托三会一课,切实从关心关爱民警角度出发,对民警严管厚爱,严格落实谈心谈话制度,掌握队伍思想状况,坚决杜绝违纪违法问题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