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 为建设团结进步美丽红河营造安全环境
来源:
作者:赵华旺

  416日,红河州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三次集中学习暨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党课。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安治强和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州纪委监察委驻州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曹万明应邀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州关于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相关文件精神,州委政法委副书记陈洪武围绕学习主题,联系工作实际为全体参学人员作专题辅导;李光林、杜敏进行了重点发言,王树额、李泽彪、孔跃光进行了随机交流发言。

 

    安治强同志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科学内涵;二要清醒把握当前国家安全的形势和风险;三要坚决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为建设团结进步美丽红河营造安全稳定环境;四要从自身做起、从内部做起,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提升维护国家安全能力,推动全社会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作者:赵华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