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来源:
作者:谢云龙

  65日,州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以全方位的视角深层次地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影片以精美的画面、激昂的配乐和振奋人心的解说词,将中国五年来在探索太空,开发深海,建设世界一流的高铁、桥梁、码头,5G技术联通世界,艰苦奋斗扶贫攻坚,心系同胞海外撤侨等足以载入史册的非凡成就一一展现在大银幕上,为中国人民了解伟大祖国,为全世界了解辉煌中国,献上了一部真实、感人的国情大片,绘制了一幅新时代的鸿篇巨制。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为影片的恢弘气势点赞,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展现出的中国精神、中国智慧、中国力量感到骄傲和自豪。大家表示,过去五年是中国取得辉煌成就的五年,同样也是红河实现跨越发展的五年。 

    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全州政法机关将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入推进平安红河、法治红河和过硬队伍建设,为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努力奋斗。(作者:谢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