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治强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赵华旺、谢云龙

  75日下午,州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共建蒙自美好家园”暨“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加快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围绕《意见》谈认识、找差距、促整改,以新担当新作为加快推进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建设,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安治强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省委陈豪书记在2018年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上的讲话等中央、省、州文件精神。

  会上,州委政法委党支部支委和全体党员根据会议主题,围绕“自我要求严不严、工作作风实不实、担当作风强不强、作风发挥好不好”四个方面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安治强同志深入开展了自我查摆和自我批评,并对党支部建设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突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二是广大党员要加强业务学习和锻炼,做政法工作的行家里手;三是要严于律己,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对自己、对家人、对组织负责;四是要勇于担当,在新时代有新作为,为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作者:赵华旺、谢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