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政法委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激浊扬清在云南》
来源:
作者:赵华旺、施超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在委机关广大党员干部中积极开展警示教育,122日上午,州委政法委组织全委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激浊扬清在云南》电视系列专题片。

  广大党员干部观看后纷纷表示,5集电视系列专题片以我省近年来查处的省管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主要内容,直观地反映了他们违纪违法前后在思想上、形象上、心理上的巨大变化,展示了落马官员走向腐败深渊的心路历程,让人感觉非常震撼,也深深的受到了一次灵魂的教育。在今后工作中,一是以案为戒,深刻剖析专题片中腐败分子的违纪违法根源,从违纪违法案例中汲取教训,严格对照检查,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二是防微杜渐,面对种种诱惑和考验,增强党纪国法红线不能触碰的观念,牢记手莫伸,伸手必被捉的道理,慎始慎独慎微,管好自己、管好家人,自觉接受监督。三是履职尽责,将所思所悟与政法职责结合起来,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时刻秉承公心,时刻紧绷廉洁守纪这根弦,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和廉洁从政意识,将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工作,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建设团结进步美丽红河贡献自己力量。(赵华旺、施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