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政法委开展8月主题党日暨工会秋季活动
来源:
作者:刘欢

  使委机关全体党员牢固树立“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丰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工作生活乐趣,培养良好情操,形成积极向上、活泼的机关氛围。81日,州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红河州警务技能训练基地开展8月主题党日暨工会秋季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在阶梯教室,全体党员干部佩戴党徽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让每一位党员同志仿佛回到了入党的那一刻,又一次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为引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凝心聚力,为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努力奋斗。

  参观训练基地,开展技能训练。党员干部们参观了侦查楼电教室报告厅泅渡馆战训楼等场地,在实弹影像模拟训练室开展了基础射击训练,在训练场开展了高空心理行为训练等活动,依次体验了空中抓杆、高空浮桥等项目。通过训练,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心理素质,使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要注重身心健康,保持进取心,以乐观、饱满、积极的心态工作和生活。 

    慰问退转军人,共庆八一活动。为弘扬拥军优抚的优良传统,以“八·一”建军节为契机,委领导对委机关退转军人进行慰问、开展交心谈心,与他们度过了一个欢快的建军节。(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