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政法委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开展调研
来源: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委陈豪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州委国安委办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政治安全风险评估工作的要求。916日至20日,州委政法委组织四个调研组,分别深入13县市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开展调研,全面排查化解政治安全领域的突出风险和影响社会稳定的各类矛盾纠纷,通过发现问题、整改问题、解决问题,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活动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此次调研,各调研组采取实地走访乡镇、听取情况汇报、现场提问、查阅工作台账等方式进行,重点分析查找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存在突出风险和问题,着力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和防范管控措施,着力压实各级党委政府、各有关单位、各基层组织的政治责任,以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为主线,汇总调研情况,制定任务清单,对标对表抓整改落实工作,全力维护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确保我州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罗生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