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陈兴武、朱苑青

  925日下午,州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联合蒙自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州市两级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活动首先瞻仰了蒙自烈士陵园,先后参观了红河州城乡规划展览馆、红河综保区以晴红河科技产业园。在蒙自烈士墓前,州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赵华旺宣读了祭文,全体党员干部列队向革命先烈默哀并三鞠躬,重温了入党誓词,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并进献鲜花,聆听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一起缅怀了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在红河州城乡规划展览馆,通过一组组数据的对比和一幅幅画面的展示,让大家直观感受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州经济社会发生的巨大变化。在红河综保区以晴红河科技产业园,看着一排排整齐的流水线,一套套智能的操作系统,让大家对科技强国,创新驱动的重要意义有了深刻的认识和体会。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旨在让机关党员干部感受70年来伟大祖国发生的巨大变化,进一步铭记革命先烈为新中国的成立和发展所作出的流血和牺牲,进一步坚定委机关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推动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的信心和决心。(陈兴武、朱苑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