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问题下去 揣着答案回来——州委政法委领导班子赴红河县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
作者:王春波

  108日至9日,州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白富强、王树额、杨家春、赵华旺一行组成调研组深入红河县开展政法工作专题调研,调研组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率先垂范下沉一线,深入群众改进作风,准确把脉当前基层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和矛盾。



  调研组一行直奔现场和村组,广泛收集问题,听取意见建议,与县、乡、村、组干部进行座谈交流,问访了基层法庭信息员、驻村检察官、派出所干警、司法助理员、综治维稳专干、治安联防队员等。共走访了垤玛村委会8个村组,听取收集到了涉及政法队伍建设、基层社会维稳、社会治理、扫黑除恶等4方面课题最真实的第一手资料,为州委政法委在全州政法系统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出发,决策更科学、工作更务实,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政法保障“篇章”提供了科学依据和参考。

    红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县长许文红,垤玛乡党委政府主要领导陪同调研。(王春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