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政法委开展保密教育培训
来源:
作者:谢云龙

  为切实增强委机关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和能力,进一步提高保密文件管理和信息安全防护水平,108日上午,红河州委政法委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保密工作培训,传达学习相关保密工作要求,分析委机关保密工作形势,安排下一步工作,州委政法委副书记杨家春、政治部主任赵华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保密工作责任重于泰山,关系党和国家的安全和利益,委机关涉密文件多,涉密计算机多,保密风险点多。

  会议要求,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一要充分认识加强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二要各科室负责人、涉密人员全面提升保密意识,强化保密责任;三要切实保管好涉密文件,把“谁管理、谁负责”的要求落到实处,将保密工作做实做细,严防泄密事件发生。

    通过学习,委机关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意识,丰富了保密知识,提升了委机关保密工作水平。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切实完善保密工作机制,健全保密工作制度,规范保密工作行为,全力做好保密工作,警惕身边的泄密隐患,共筑坚强的保密防线。(谢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