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州部署省政法跨部门大数据办案平台应用试点工作
来源:
作者:刘欢

  为切实做好省政法跨部门大数据办案平台应用试点工作,18日下午,在省级专班例会后,红河州及时召开试点工作专题会议,州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赵华旺和州级政法部门分管领导及业务、技术人员在州级会场参会,作为试点县市的开远、蒙自两市相关领导和同志在分会场参会。

  会议通报了开远、蒙自两个试点前期准备情况,分析了当前应用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试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做好保障。各部门要及时向主要领导报告试点工作情况,严格落实责任,细化措施,切实做好硬件保障和技术维护,加大培训力度,让办案人员人人会操作。二要加强协调,做好指导。州级政法各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做好对试点单位的指导帮助,及时有效解决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三要及时反馈,做好对接。两个试点县市要加强向省、州业务警种汇报对接联系,实行月报制,及时反馈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确保试点工作有序推进。(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