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州委政法委积极参与“新春送福进小区”文明创建活动
来源:
作者:武丽君

  117日上午,红河州委政法委与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联创社区月牙塘社区、蒙自市委政法委及其他共建单位联合组织开展了“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2020年“新春送福进小区· 文明就在你身边”系列活动,州委政法委二级调研员李浩、干部人事科科长叶翠和委机关部分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天气微凉,但委机关的同志工作热情高涨,积极开展法制宣传工作,向广大社区居民发放印有安全知识的宣传资料,共发放宣传资料及作业本600份,同时还向社区居民宣传防邪教、综治维稳知识以及日常法律小知识。

    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运用大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使普法更加贴近群众、贴近实际、贴近生活,使法律知识的宣传更加深入人心,较好地增强了社区居民的法律意识,进一步浓厚了广大社区居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共建更加和谐文明的社区环境。(武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