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州政法委书记安治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
作者:周洲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红河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安治强带着州委、州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祝福,到建水、蒙自等地看望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帮扶困难职工,联系退休老干部。

  在老党员、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家中,安治强送上了州委、州政府的关心慰问和深切关怀,并详细询问其家庭生活情况,勉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增强生活信心、战胜眼前困难,他叮嘱建水县委、县政府一定要把困难职工的冷暖放在心上,切实关心和照顾好困难职工的工作生活。被慰问职工纷纷表示,党委政府把关怀送到家里,把温暖送到心头,自己一定会感党恩,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

  在挂钩联系的离退休老干部州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侯伟国同志、州中级人民法院原院长李庆同志、红河综合保税区原党工委书记兼管委会主任王发利家中,安治强与老同志促膝长谈,详细了解老同志的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和子女的工作情况,关切询问还缺什么,需要解决哪些生活难题。同时,安治强还向大家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州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介绍了红河州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政法工作情况,并征询了老干部对全州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州法院院长起绍洪参加慰问活动。

    州委政法委副书记杨家春、李建科分别带队慰问其他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周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