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州委政法委开展遴选人员廉政谈话和保密教育
来源:
作者:黄琴

  212日下午,红河州委政法委开展遴选人员廉政谈话和保密教育,州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赵华旺,相关科室长及5名遴选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任前廉政谈话,是认真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党内监督的一项基本制度,是预防腐败的有效手段。通过廉政谈话,进一步筑牢遴选人员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做到清醒就任、清正履职、廉洁从政;保密工作是党和国家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到党和国家的重大利益,通过保密教育,进一步增强遴选人员的保密意识,提高保密技能,不断提升委机关的保密工作水平。

  会议强调,遴选人员要进一步增强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做到在思想上自警,不辜负自己,能力上自燃,不辜负组织,作风上自律,不辜负家人。要进一步强化保密意识,熟悉掌握保密知识和技能,确保不发生任何失密、泄密问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意识,提高能力素质,尽快适应新环境、新岗位。 

会上,5名遴选人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并签订了《保密承诺书》。(黄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