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安治强调研州综治中心和边防信息中心建设
来源:
作者:段璟、马乔平

  212,红河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安治强专题调研红河州综治中心和边防信息中心建设推进情况,州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建科、州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赵华旺参加调研。

  安治强同志实地查看了州综治中心办公场所建设情况,视频调度县市综治中心及边境县市视频监控资源情况,听取了综治中心建设的下步打算,并就相关平台建设、资源整合、数据运用等问题现场进行详细了解。

    对下步建设工作,安治强指出:一是要坚持高标准建。严格按照国家、省、州关于综治中心建设的相关要求,特别是国标要求,加快推进各级综治中心建设,保障其正常有序运转;二是要贴近实际用。不断增强综治中心实战应用功能,协调整合各方资源,完善制度建设,以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为抓手,充分发挥综治中心在信息收集研判、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服务人民群众等方面的突出作用;三是要强化边境管。加强边境管控,整合边境视频资源,全力抓好边境管控工作,确保边境地区和谐稳定,服务好边疆地区社会治理工作。(段璟、马乔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