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州委政法委组织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观红河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来源:
作者:罗云莹

  为认真落实《在全州领导干部中开展警示教育和家风教育三个一系列活动的实施方案》、《红河州政法机关开展以案促改从严治警集中整治工作方案》要求,630日上午,红河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安治强率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红河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现场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干部的反腐倡廉意识,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大家依次参观警示厅、纪律教育厅、勤廉典型厅和沙盘展示区,感受了一场触及心灵深处的政治洗礼和党性锤炼。

  安治强要求,一要以案为戒,深刻检视,不断增强自身反腐免疫力;二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三要敬畏法律、慎始慎微,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四要不断强化不想腐的自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坚持忠诚干净担当,永葆共产党人的高尚品格和廉洁操守。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明确底线红线,树立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为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贡献政法力量。(罗云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