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州委政法委召开委机关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暨学习教育环节动员部署会
来源:
作者:黄琴、宣云婷

  39日,红河州委政法委召开委机关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暨学习教育环节动员部署会。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七驻点指导组组长、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外事与华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丁艳波到会指导,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安治强作动员讲话。

   安治强指出,此次教育整顿是全州政法队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总体部署,是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的必然要求,是提高政治能力、整治顽瘴痼疾、纯洁政法队伍的迫切需要。 

  安治强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务必扛起政治责任。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准确把握教育整顿的重大政治意义,领会现实意义和实践意义,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州党委的决策部署。 

  安治强强调,要聚焦目标任务,狠抓工作重点,全面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要抓实学习教育,筑牢政治忠诚;整肃政法队伍,推进自我革命;整治顽瘴痼疾,强化政治能力;弘扬英模精神,强化典型引路。 

  安治强要求,要以决战决胜状态确保教育整顿工作的圆满完成,充分展示红河政法队伍良好形象。做到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好“三个责任”;加强跟踪问效,整体推动教育整顿;注重统筹,做好服务保障;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委机关队伍教育整顿。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七驻点指导组成员,州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州委政法委、州扫黑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黄琴、宣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