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万春到屏边调研政法工作
来源:
作者:屏边县政法委
   
  1110日,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董万春率州委政法委调研组到屏边调研政法工作。屏边县委书记宋文辉陪同调研。
 

  董万春一行先后到滴水苗城、政法服务区、苗文化研究中心、珍茗水厂等地调研了解屏边政法综治维稳、民族团结进步示范、优化法治营商环境等工作情况。 

    

  在调研汇报会上,屏边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李浩汇报了屏边县政法综治维稳及贯彻落实关于推进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保障三个示范区建设等工作情况。听取汇报后,董万春对屏边政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县委和县级政法各单位对政法工作高度重视,措施有力,成效显著,政法工作环境极大改善,干警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董万春要求 

  一是要把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主要任务,要结合屏边县情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政法各单位要深入学习理解州委“13568”工作思路,为推进全州三个示范区建设保驾护航。 

  二是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要把疫情防控同乡村振兴、边疆治理、医疗卫生、平安建设结合起来,以兴一方事业、富一方百姓、保一方平安的使命感、责任感,主动领账、认账、交账,坚决抓好打防控工作,推进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三是要加强请示报告工作。政法各单位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及时主动向县委请示报告工作。县委、政府要为执法司法工作提供必要的支持,在人财物方面给予坚决保障,确保政法工作顺利开展。 

    

  宋文辉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宋文辉表示,县委和县级政法机关将坚决提升政治站位,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机关和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中央、省州党委要求,认真抓好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坚决抓实安全稳定,强化社会面管控,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屏边,持续提升全县人民的安全感、满意度。坚决做好服务保障,及时研究政法机关的重要请示和重要报告,统筹抓好政法工作中的重大事项和重要工作。坚决建好政法队伍,选优配强政法单位领导班子,强化政治建警,从严治警,着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过硬政法队伍。 

  县领导付田跃、郭勇、郑林冲、孙云川、李武鹏等陪同调研参加汇报会。 (屏边县政法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