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召开省委政法委政治督察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作者:

  117日,州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召开省委政法委政治督察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董万春主持会议,州纪委州监委驻州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许有安到会指导,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州委政法委领导班子聚焦会议主题,通过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征求意见、撰写材料,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上,董万春作了动员讲话,代表委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紧密结合个人思想、整改任务、工作实际,从严从实进行了深入查摆、深刻剖析。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确保会议开出辣味、开出团结、开出高质量。 

   

  许有安点评指出 

  此次会议准备充分、氛围深厚,实事求是、态度端正,直面问题、剖析深刻,坚持原则、批评真诚,聚焦整改、措施具体,达到了预期效果,并就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董万春总结强调 

  一要提高站位抓整改。把抓实政治督察反馈意见整改作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持续推动整改工作改实改细改彻底。二要对号入座抓整改。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做到一事一清单,制定时间表、路线图,定时定人定责任,加强督办落实,确保账清事结。三要以上率下抓整改。委领导班子要主动认领,开出交办清单,加强督促检查,持续把整改工作引向深入,抓出成效。四要担当实干抓整改。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真抓实干做好岁末收官、年初开局工作,凝心聚力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推动全州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