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州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4次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
作者:

   

  119日,红河州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4次全体(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全州政法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受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董万春的委托,州委政法委副书记、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黄碧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听取州级政法各单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初步打算,审议通过有关文件。 

   

  会议要求 

  全州各级政法机关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加强组织领导,通过读原文悟原理,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围绕党的二十大对政法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部署,紧密结合红河政法工作实际,找准工作突破口和切入点,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举措,扎实做好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边境管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工作,确保全州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