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部门预算绩效目标管理 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
作者:红河政法

   

  为进一步加强预算绩效目标管理,扎实推进全过程预算绩效目标管理工作,1115日上午,红河州委政法委举办2022年绩效目标编制与审核培训会。州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特邀云南永盛会计师事务所工作人员钱龙进行培训授课。钱龙就中央、省、州预算绩效目标管理相关政策、部门整体和项目绩效目标填报、绩效目标审核、分行业分领域绩效指标体系的应用等内容作了详细讲解。州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预算绩效目标管理领导小组副组长佘建军对2023年委机关的预算绩效目标管理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合理设置绩效目标,从源头上提高预算编制的科学性和精确性;二要做好绩效运行监控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三要全面开展绩效评价,实现项目绩效自评全覆盖;四要强化评价结果运用,形成反馈、整改、提升绩效的良性循环。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干部职工对预算绩效目标管理相关知识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同时,对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将助力委机关预绩效目标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