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瑞君在红河州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强调:全力以赴拼经济抓发展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红河崭新篇章
来源:
作者:云南红河发布

  19日,红河州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州委书记赵瑞君作开班动员暨主题报告。 

  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主持开班式。州委副书记、州委组织部部长应亥宗出席。 

   

  会议现场 

  赵瑞君指出 

  党的二十大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着力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体现在讲政治、筑忠诚,强理论、固根基,抓落实、促发展,当先锋、作表率上。要按照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凝心聚力抓落实,推动省委“3815”战略发展目标和州委“337”工作思路落地见效,真正做到习近平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省委有要求、红河见行动走在前,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红河崭新篇章。 

   

  州委书记赵瑞君作开班动员暨主题报告 

  赵瑞君强调 

  拼经济,已经成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鲜明主题,要大抓产业增动能,全力以赴拼经济,牢固树立大抓产业、主攻工业的理念,创新思路方法,重点在资源化推进产业培育、园区化促进产业集聚、链条化重构产业优势、项目化抓实产业建设、市场化引导产业发展、数字化赋能产业提质等方面发力,推动各类产业大起来强起来。要着力壮大口岸经济,坚定不移扩开放,充分发挥沿边跨境的比较优势,抢抓机遇、顺势而谋,在畅通通道上抓紧推进,在用好平台上创新突破,在建强城镇上聚焦聚力,在改革创新上狠下功夫,在培育主体上持续发力,在优化环境上做足文章,全力以赴振兴我州口岸经济。 

  赵瑞君强调 

  要切实转作风提效能,提升强化的精神、的劲头、的作风、的本领、的形象,推动工作大落实、发展大提速,奋力干出新气象、新天地。 

   

  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主持 

  州委常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州中级人民法院、州人民检察院及州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在蒙自主会场参加。 

  开班式以视频形式举行,各县市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