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萍率州委、州政府新春慰问组到元阳走访送温暖
来源:
作者:云南红河发布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19日,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率州委、州政府新春慰问组到元阳县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大家送去州委、州政府的关心问候和新春祝福,把党委、政府的美好祝福和亲切关怀送到生活困难群众、残疾人、老党员、重点优抚对象以及因公牺牲人员家属等的家中,把诚挚问候和感谢之情带到基层。 

  “身体好不好?”“生活中还有些什么困难?”罗萍先后来到生活困难党员李福金、老党员卢志学和生活困难职工王永斌家中,与他们围坐一起,聊生活、话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努力创造幸福美好未来,并叮嘱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关爱服务工作,千方百计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在元阳县脱贫攻坚殉职人员王明利家中,罗萍与其家属亲切交流,关切询问一家人目前的生活状况及子女的学习情况,并代表州委、州政府对他们表示深切慰问和崇高敬意,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坚强面对生活。 

   

   

   

   

  罗萍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因公牺牲干部家属的保障关怀工作,全力帮助解决其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罗萍还看望慰问了优秀共产党员曹正发、王然玄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白平定,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感谢他们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并勉励他们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的岗位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罗萍还到元阳县红泰糖业有限公司、元阳县客运站走访慰问并检查安全生产、春运安全和春节保供等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慕明军,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陈锐,副县长张子良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