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董万春到河口县走访慰问见义勇为先进集体代表
来源:
作者:

  “春节在哪里过年,家里是否有什么困难”,这是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董万春见到红河州见义勇为先进集体代表蔡光亮时的话语。 

   

   118日,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董万春带着一封慰问信、一份慰问品、一份慰问金来到河口县走访慰问红河州见义勇为先进集体代表蔡光亮。慰问中,董万春与蔡光亮及家属亲切的交流,满心关切的了解蔡光亮家庭成员就业、经济收入及子女教育等情况,耐心倾听蔡光亮讲述自己见义勇为的先进事迹,并把春节的祝福以及州委政法委、州见义勇为基金会的感谢和牵挂送到了蔡光亮家。 

   

   董万春表示,蔡光亮、龚楷等见义勇为先进模范能在危急时刻,不顾个人安危,挺身而出,保护他人人身财产安全,生动诠释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希望他们能珍惜荣誉、保持本色,努力工作,继续为社会发光、发亮。 

   

   董万春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讲好见义勇为先进模范的故事,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把见义勇为工作放在中国式现代化的红河政法工作中来谋划推进,努力构建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共享的基层社会治理格局。 

  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宋兵,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李瑞华,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倪亚萍及河口镇党委书记参加了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