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绿春边境管理大队1个集体、5名个人获表彰!
来源:红河边境管理
作者:
  近日,绿春县委、县人民政府下发《关于表彰绿春县2022年强边固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在开展强边固防和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积极贡献并取得显著成绩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奖励,绿春边境管理大队1个集体、5名个人荣膺其中。
光荣榜
强边固防模范党组织
平河边境派出所党支部
强边固防先进个人
半坡边境派出所所长 张振茂
半坡边境派出所民警 付尚杰
骑马坝边境派出所民警 黄荣堃
平河边境派出所民警 施旭斌
平河边境派出所辅警 李加鲁
半坡边境派出所所长张振茂作为先进个人代表上台作事迹报告
平河边境派出所教导员于洋上台领奖
  5月6日下午,绿春县召开2022年强边固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平河边境派出所教导员于洋,半坡边境派出所所长张振茂代表大队受表彰的1个集体,5名个人参加会议并接受表彰。
  在党政军警民合力强边固防工作中,绿春边境管理大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决维护政治安全,严密防范疫情输入,持续严打跨境犯罪,着力提升管边控边能力,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维护边境辖区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落实,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下大力气固根基、补短板、强弱项,维护了绿春边境安全稳定,筑牢了边境地区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