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红河长安 > 政法专栏 > 法院天地

“尊英模、学先进” 建水县法院组织干警参观全州先进模范事迹展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 2019/06/19

  为迎接新中国70周年华诞,引导和激励党员干部“尊英模、学先进”,614日下午,建水县法院组织40余名干警到红河州警示教育基地先进模范事迹展厅参观了全州先进模范事迹展。

    展厅里,干警们跟随讲解员,认真阅读和聆听,不仅重温了大家耳熟能详的焦裕禄、杨善洲等先进典型事迹,也学习了红河州近年来涌现出的倾情拓宽瑶山致富路的基层村支书刘富珠、边境上的活界碑界务员“全国十佳卫国戍边英模”杨天才、勇斗歹徒的边防战士“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张豪、无怨无悔行走在脱贫路上的新闻记者“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丁莲等先进模范的典型事迹以及他们的卓越成绩和突出贡献。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不能安于现状,自我满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先进典型事迹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实干担当,即使身处再平凡的岗位,也要始终抱持为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做出不凡贡献的决心。(建水县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