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州人民检察院与红河州工商联建立沟通联系机制
来源:
作者:红河州检察院第六检察部

  819日,红河州检察院与州工商联组织召开建立沟通联系机制座谈会。州检察院副检察长张玲,州工商联主席李满出席会议,川渝商会、福建商会、电动车商会等商会会长,州检察院第四、六、七、十检察部部分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张玲副检察长介绍了上半年全州检察工作情况、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李满主席介绍了工商联的工作职能和州工商联在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方面的创新举措,并对州检察院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依法保障民营企业合法权益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检察机关与州工商联会签了《红河州人民检察院 红河州工商联关于建立健全沟通联系机制的实施意见》,张玲副检察长与李满主席共同为红河州人民检察院保障民营经济发展联系点揭牌。

    州检察院与州工商联沟通联系机制的建立有利于进一步畅通全州检察机关和工商联组织的沟通联系渠道,提高共同依法服务和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的实效。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州检察院将用好检察机关与工商联的联席会议制度,充分发挥联系平台职能作用,畅通沟通渠道,及时互通有无,形成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的有效合力。(红河州检察院第六检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