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西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以案促改”从严治检集中整治工作部署会
来源:
作者:刘剑

  35日,按照泸西县委政法委及州检察院的部署要求,泸西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以案促改从严治检集中整治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李世雄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书面传达了《泸西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以案促改从严治检集中整治工作方案》和《泸西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以案促改从严治检集中整治工作任务清单》,从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内设部门、检察干警3个层面10个方面突出问题16项具体任务作了安排部署。

    李世雄检察长作动员讲话,提出3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以案促改从严治检集中整治的重要意义。开展以案促改集中整治,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对党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要求,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的必然要求,是持续正风肃纪、肃清流毒的迫切需要。二是要把握目标要求,推动以案促改集中整治取得实效。这次集中整治要达到目标要求,要牢牢把握主要任务,要认真落实载体措施。三是要落实主体责任,提升以案促改集中整治效果。集中整治要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突出问题导向,坚持刀刃向内;坚持统筹兼顾,推进检察工作。(刘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