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州公安局组织机关民警参加红河州植树节活动
来源:
作者:红河州公安局

  为打造绿水清山生态家园,建设和谐美丽红河,按照红河州委部署要求,525日上午,红河州公安局组织局直各部门共40名民警,参加红河州第十三个义务植树节植树活动。


  春风拂面,阳光明媚,州公安局机关民警乘车并列队抵达义务植树现场,大家干劲十足,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栽种树木的植树行动中,按照划分的种植区域,挥动铁锹、锄头铲土、培实,浇水育苗,相互协作,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到处是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声笑语。

 

  植树造林,绿化荒山,建设美丽红河,是每一名公安民警应尽的业务,也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好事。大家表示,公安民警不仅要积极做好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的重要职责,也要增强服务为民意识,通过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实际行动,全员动手,身体力行,为我们的家乡环境美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统计,在上午的义务植树活动中,全体公安民警发扬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的公安机关战斗作风,共植树500余株,积极参与和推动了生态红河和谐美丽家园建设。(作者:红河州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