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勒市公安局成功侦破涉案价值500余万元的非法经营案件
来源:
作者:弥勒市公安局

  近日,弥勒市公安局经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成功侦破一起涉案价值500余万元的非法经营案件,捣毁1个非法生产烟丝窝点,3个仓储窝点,抓获涉案嫌疑人14名,刑拘12人。




  724,在市局党委成员钱光立副局长的统一调配与指挥下,抽调市公安局相关部门与烟草专卖局执法人员共计200余名,成功捣毁盘踞在弥阳镇阿乌村委会茨蓬村及阿乌村周边的非法卷烟加工窝点及烤烟仓储窝点。经过侦查民警深挖细拙,82再次捣毁位于弥勒市弥阳镇弥师路小茨蓬村附近的一个烤烟仓储窝点。行动中共捣毁1个非法生产烟丝窝点,3个仓储窝点,抓获涉案嫌疑人14名,查获烟丝、片烟、烟叶2637包、麻片284捆计5680片;查获切丝机6台、炸丝机2台、滚筒式加香机1台、液压打包机1台、传统打包机1台、磅称4台、加湿机2台,打包机1台,涉案价值达500余万元。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作者:弥勒市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