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快,快,真是快••••••
来源:
作者:开远市公安局

   开远公安的破案速度真是快,让我们家属心里得到了安慰,这面锦旗是我们的一片心意。”927日下午,开远市出租车司机代表和受害人家属,将一面写有破案神速,为民排忧的锦旗送到了开远市公安局东城派出所。


  事情得从97日凌晨说起,97日凌晨2时左右,开远市一出租车司机遭到几名不明身份人包围,车辆被砸坏,司机被砍伤。接到报警后,市公安局高度重视,迅速组织精干警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经过42小时的周密侦查,共抓获6名犯罪嫌疑人。目前,已有4名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

  为表达感谢,开远市出租车司机代表和受害人家属专程到东城派出所,向办案民警送上了锦旗。司机代表:能够这么快速的破案,就像给我们每位出租车驾驶员都吃了一颗定心丸,以后跑夜班车也不会害怕和担心,幸福开远离不开你们的辛勤守护,我代表全市的出租司机向你们表示感谢,辛苦了。

    随后,办案民警向家属介绍了案件的进展情况,号召出租车驾驶员争当警方的平安志愿者,多为警方提供各类违法犯罪线索,为警方及时破案争取更多的时间。(作者:开远市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