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州丘北县公安局到弥勒市公安局交流学习
来源:
作者:弥勒市公安局

  近日,文山州丘北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政委高庆业带领锦屏派出所民警一行20余人到弥勒市公安局交流学习。

  丘北县公安局一行在弥勒市公安局情报侦查中心、执法办案中心详细了解了中心专人管理工作流程及所取得的成效;在弥阳派出所,丘北县锦屏派出所民警认真参观了党建工作、基础建设、队伍建设、社区管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派出所全盘工作,双方就派出所重点工作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派出所管理工作进行共同研究探讨。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丘北县公安局一行对弥勒市公安局近年来在自主研发、执法规范化建设、派出所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领域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今后,希望进一步加强毗邻双方警务交流合作,在智慧警务运用等领域弥勒市公安局多加强服务指导,解决业务难题,助推丘北县公安局规范执法办案进程,提高警务效能。(弥勒市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