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一!他这辈子只偷一样东西……
来源:
作者:个旧市公安局

  听说过偷手机、钱包及其他各种贵重财物,但是,你有听说过偷外卖的吗?而且这小偷很“专一”。

  这事发生在红河州个旧市,当天一位姓马的外卖小哥到医院送餐,就在他拿着顾客的外卖上楼梯后,让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一名身穿蓝衣服的男子出现了,由于当时行人比较多,这名男子故作镇定地走了过去。 

  只见该男子左顾右盼了一番,走到送餐车旁,伸手到后备箱里偷了一份外卖后迅速离开了现场。发现外卖不见的马小哥赶紧向医院保卫部门说明情况,查看了监控录像。看到蟊贼偷走外卖,马小哥很是无奈,只能先和顾客沟通进行赔付,随后继续回到了工作岗位。 

  当天晚上九点,马小哥送外卖经过个旧湖边时,发现了一个人,他那亮眼的一席蓝衣,迷人的萧瑟身影,迷离的忧郁眼神,无以伦比的“渄砫流”独特气质深深地吸引了马小哥,这家伙好像就是偷我外卖的人! 

  接下来的一幕很和谐。 

  马小哥上前拦住了这名男子:你是不是偷我外卖的人,敢不敢和我去看监控对质?男子:好啊!于是在友好融洽的气氛中两人来到了医院监控室确认无疑后,马小哥叫来民警将男子抓获。 

  被警方抓获后,这名男子交代:自己姓张,外卖盒饭确实是自己偷的,而且偷了不止一次,不过自己只偷外卖,别的东西都没偷过。当问起为什么偷外卖时张某某很是淡定:为什么偷外卖?我饿了呗! 

    这么冷的天气点单的小伙伴满心期待地等着外卖填饱肚子,外卖小哥们也冒着寒风马不停蹄地奔波,偷外卖的这位兄台,你这样良心不会疼吗?(个旧市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