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州公安局交警支队迅速贯彻落实部局2019年春运交通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来源:
作者:红河州公安局

  114日下午,部交管局召开2019年春运交通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按照要求,交警支队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参会,支队张文支队长、余明刚副支队长等在家支队党委班子成员,支队办公室、事故、秩序、法制、宣传、科技、车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支队一楼视频会议室参加了会议。 

  部、省厅会议结束后,交警支队召开了贯彻落实续会。会上,张文支队长首先结合全州实际分析了今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指出了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随后,就贯彻落实好李江平副局长、王方荣总队长讲话精神,张文支队长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要求全州各级公安交管部门一要迅速将此次会议精神传达到全州各级公安交管部门,各部门不等不靠,立即行动,迅速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二要制定完善春运工作方案,立即召开全州春运部署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精心部署,坚决克服麻痹思想,积极推进事故预防、疏堵保畅等各项措施落实;三要狠抓动员部署,教育引导全体民警、辅警要充分认识抓好春运道路交通安保工作的重要性,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保持热情不减、力度加大,全力以赴抓措施落实。四要加强部门协作,支队及各大队要围绕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工作,加强协调联动,积极向政府部门做好汇报,争取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五要加强督查,支队及各大队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突出责任担当,精心研究,靠前指挥,抓措施推进、抓责任落实、抓督导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确保各项工作措施推进到位、落实到位。 (红河州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