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州公安局荣获2018年度边境州市公安机关综合考评第二名
来源:
作者:红河州公安局

  2019119日,省公安厅组织召开全省州市公安局会议,总结2018年工作成绩,分析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对2019年全省公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上,颁发了2018年度综合考评奖匾,红河州公安局在边境州市公安机关综合考评中名列第二名,荣获二等奖。

  荣誉来之不易,是州局党委勇于担当、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州公安机关广大公安民警、辅警和武警官兵忠诚履职、竭诚奉献、辛勤工作,努力推进新时代公安工作新跨越的结果。2018年以来,红河州公安机关在州委、州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关心、重视和支持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深化“1151”工作思路,对标整体工作全省示范、单项工作全国叫响的目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全力做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扫黑除恶、公安改革、禁毒反恐、边境整治、大数据建设、规范执法和从严治警各项工作,通过不断发扬忠诚、担当、善谋、敦行的红河公安精神,奋勇争先、勇创一流,公安工作和业务建设在全省有亮点、走前列。  

  一年来,红河公安在全省公安机关改革创新大赛荣获一等奖,在民警信息化应用擂台赛中获得第一名;在云南省反恐禁毒大数据分析擂台赛中荣获一等奖;在全国公安情报部门数据建模竞赛中荣获二等奖;在公安部畅通大数据服务基层渠道专项工作中荣获三等奖;州公安局老干部党支部荣获全省示范党支部称号;扶贫工作被评为全州先进单位;在云南省第六届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上,红河州蒙自市公安局特警大队荣获一等功集体,民警普时金被荣记个人一等功。  

    2019年,红河州公安机关全体民警和辅警将珍惜荣誉,勇立潮头、奋力搏击,以开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实践活动为载体,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为主线,把忠诚铸在心中,把责任扛在肩上,主动作为、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不断开创红河公安更加光明灿烂的前景。(红河州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