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民警眼皮下偷车还要求赔偿?你咋不上天呢!
来源:
作者:刘丹

  交通违法被民警扣押摩托车,男子居然“潜进”泸弥高速交巡警中队院内,企图从民警眼皮子底下偷回自己的摩托车,假装在民警扣押期间丢失要求警方做出赔偿,啧啧啧,这如意算盘打得真响,你咋不上天呢?

  114日,泸西县公安局泸弥高速公路交巡警中队民警在日常检查中查获一名涉嫌交通违法的男子王某,并扣押其驾驶的一辆未落户两轮摩托车。当日下午,王某到交巡警中队处理该违法行为时,趁民警不备,偷偷将交警依法扣押的摩托车骑走藏匿于他处,再返回处理交通违法,并假装不知情,还要求警方对丢失的摩托车做出赔偿。 

  王某以为自己的小动作神不知鬼不觉,谁知被机智的民警一眼看穿。民警反复询问王某摩托车是否被自己骑走,并告知其该种行为应承担的法律责任,希望王某主动承认自己的错误。可“执着”的王某还是拒不承认偷骑了摩托车,并坚持要求警方赔偿一辆新摩托车。随后,民警联系中枢派出所介入调查,经过调取交巡警中队附近村子相关监控录像和走访群众,确定摩托车确系王某自己骑走藏匿。在铁的事实面前,王某不得不承认自己的所作所为,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王某的行为已涉嫌盗窃,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这可是偷鸡不成蚀把米,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王某本来想着既能“嫁祸”一个保管不善的罪名给警方,还能得到一辆新摩托车,谁知最后却竹篮打水一场空不说,还把自己搭进去了,可叹!可悲!可怜!(泸西县公安局  刘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