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缅怀前行--开远警方清明祭扫英烈
来源:
作者:开远市公安局

  雨纷纷的清明时节,追思先烈、学习精神、激励后人是开远警方在这个传统节日的一贯传统,伴随着淅淅沥沥的小雨,手捧着寄托哀思的花束,开远警方一行十余名民警来到了烈士墓前。


  松柏上挂着的露珠是那么的剔透和安静,仿佛每一颗露珠都在默默地陪伴着每一位烈士。 

  脱帽、默哀,为人民群众抛洒热血的英雄们,我们来看你了。

  经历过杨志坚和李雁两位烈士牺牲那个年代的战友,在烈士墓前为大家讲述了当年英烈们的英雄事迹,告诫大家,要不断坚定自己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理想信念,做为一名人民卫士关键时刻要敢站出来,作为一名国家公职人员,要时刻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放在心上,要把对英烈们的哀思和崇敬化为鞭策自己不断奋勇前进的动力和勇气,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公安事业中。 

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美好品德,做好新时代的好警察,当好新时代的守护者。(开远市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