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被省公安厅授予集体二等功
来源:
作者:开远市公安局

  近年来,开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以“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为引领,以“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强服务”的总目标为核心,深度聚焦“职业警队、平安交通、民生交通、文明交通”四个领域打造亮点工程,推动交管工作进步发展。在车辆高速增长的情况下,实现了交通事故起数、死亡人数逐年下降,交通秩序更加畅通、有序,群众满意率稳步上升。近日,交警大队被省公安厅授予集体二等功,荣誉墙上又添一笔。翻开光辉的史册,交警大队荣誉满满,车管所被公安部评定为全国一等县级车辆管理所,交警大队先后被评为云南省第十三批、十四批文明单位,云南省公安执法规范化建设示范单位、云南省交警执法规范化建设优秀单位,2个交警中队被评为云南省文明交通示范岗。因交通管理工作成效显著,连续2年被红河州公安局荣记集体三等功,3个交警中队、10名民警先后荣立三等功,3名民警获得“人民满意政法干警称号”。

  成绩的取得是肯定,同时也代表它将成为过去,今后交警大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以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以保畅通为主要工作目标,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递交一份合格的答卷。(开远市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