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警方圆满完成中国(云南)自由贸 易试验区红河片区挂牌仪式安保任务
来源:
作者:

   2019830日,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红河片区挂牌仪式在河口县隆重举办。届时各级领导和中越嘉宾齐聚河口参加庆典活动。

  为确保揭牌仪式顺利举办,河口县公安局超前谋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抽调120余名警力投入到安保工作中。经过5个多小时的高度紧张工作,最终圆满完成此次安保任务。

  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红河片区挂牌仪式是红河州的大事,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对此,河口县公安局高度重视,制定了周密的安保方案,成立以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姚玺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并对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了职责分工,提出了纪律要求。同时,安保工作得到了州公安局刑侦支队警犬大队的鼎力支持,保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当天上午7点,各安保职能小组相继抵达挂牌仪式现场,对责任片区及周边区域排查清理,消除安全隐患;对重点区域进行人员疏导管制,杜绝危险物品进入现场;对周边道路及现场交通进行疏导,防止发生拥堵并指挥现场车辆有序停放。安保现场,局领导靠前指挥,积极参与到安保工作中。

    全体执勤民警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全力以赴,严格按照定人、定岗、定责要求,以最高标准、最高规格、最严措施,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圆满完成了各项安保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