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州公安机关举行国庆70周年安保维稳誓师暨全警实战大练兵启动仪式
来源:
作者:红河州公安局

  91日,在喜迎新中国70周年华诞之际,云南省公安厅在昆明举行全省公安机关国庆70周年安保维稳誓师大会暨全警实战大练兵启动仪式。全省各州市公安机关分别在当地分会场组织方队通过视频参加上述活动。


  91日,云南省在昆明举行全省公安机关国庆70周年安保维稳誓师暨全警实战大练兵启动仪式,红河州设分会场。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安治强,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超等领导出席作誓师动员。州国家安全局、蒙自军分区、武警某部、州委宣传部、州法院、州检察院及州级反恐成员单位相关领导到场观摩。红河分会场10个方队1000余名警力现场誓师,力保全州社会大局安定有序。

  昆明主会场,红河州公安局100名特战队员紧扣反暴恐处置科目进行实战演练,圆满完成了省公安厅党委部署安排,身体力行展示了红河公安敢打必胜、敢于亮剑的精神风貌。 

  红河分会场,王超同志带领州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民警、武警、民兵、消防、卫生方阵代表,进行了铿锵有力的安保维稳誓师宣誓。安治强同志代表州委、州政府进行战前动员,要求相关单位、责任部门切实提升政治站位、下好先手棋、打好攻坚战,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奠定坚实基础。

    随后,誓师力量开赴蒙自市城区主要街道进行了武装巡逻,向社会全方位展示了公安机关捍卫国家长治久安、维护社会安定有序、确保人民安居乐业的信心及决心。(红河州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