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公开“表白”警察蜀黍 只为等待了5年的……
来源:
作者:开远市公安局

  近日,羊街派出所民警微信里有人发来一张截图,原来是有人看到自己朋友圈里公开“表白”羊街派出所民警的一条信息——万分感谢我们至亲至爱的人民警察叔叔,感谢你们坚持不懈的努力和奋斗,帮助我找回了被盗差不多5年的摩托车,谢谢你们。 

  五年前的一天,家住羊街乡的蔡师傅外出购物时,爱车不慎被盗,报警后一直在家等待消息,无奈在那段期间破获的多起案件里面,找回的多辆被盗车都没有包含他丢失的摩托车。慢慢的,蔡师傅也就没报任何信心。就这样,差不多五年过去了,蔡师傅突然接到警方的来电:您的摩托车找到啦。接到电话后的蔡师傅喜出望外,这种失而复得的高兴就像中奖一般。五年,警察没有停止过侦查和破案,没有放弃过任何一个群众的物品。每一起案件警方都会仔细登记,每一条线索民警都不会忽视。一条线索连着另一条线索,一个案件串联到另一个案件,警方每天都会接到报警,每天都在为百姓奔忙,只为了追寻正义,只相信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近来,开远市公安局积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全面做好“侦防一体”工作,找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并及时整改,落实责任和义务并加以深入,在各项工作中取得了较好地突破和长足的发展。正义会迟到,但不会缺席,百姓相信,警方就行。(开远市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