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公安向人民报告:34辆被盗车辆全部退还失主!
来源:
作者:红河州公安局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充分展示公安机关严打成果,深入推进“建水公安向人民报告”主题活动,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115日,城北派出所在东门楼前小桂湖广场举行了公开退赃大会,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鸿斌宣布退赃仪式开始。退赃现场,城北派出所将近三个月来追缴到的2辆汽车,4辆摩托车,28辆电动车退还失主,价值总计10余万元。

  在退赃现场,民警登记信息、发还车辆,交代保管注意事项,吸引了过往群众的围观和点赞。民警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建水公安向人民报告”主题活动,通报了扫黑除恶、“放管服”、大走访等工作成效,并在现场就如何防盗、防骗等知识向群众做了深入的宣讲,进一步提高群众的防范意识。

  今后工作中,城北派出所将继续以打击犯罪,保卫人民为己任,竭尽全力为人民群众减少财产损失,为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保驾护航。 

    警方提示:岁末年初是全国盗窃案件的高发期,请大家一定要保管好自身财物,同时希望广大人民群众积极行动起来,检举、揭发各类案件线索。(红河州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