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自、弥勒两地警方纷纷破获毒品案
来源:
作者:红河州公安局

  蒙自:蒙自市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获取线索,并及时通报墨江县公安局进行协办。

  202017日,民警在昆墨高速公路处对一辆车牌为云J牌照的小客车检查时,在犯罪嫌疑人的旅行箱底层夹层内发现毒品可疑物。在墨江县公安局民警配合下当场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并带回蒙自市公安局审讯。

  经核实赵某(男,27岁,四川人),从其所携带的行李箱中查获毒品甲基苯丙胺片剂(俗称小麻)净重3300余克。目前,赵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 

  弥勒:为积极营造稳定、和谐、平安的社会环境,确保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近日,弥勒市公安局禁毒大队成功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缴获毒品231.05克。

  182150分,弥勒市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根据线索在弥勒市弥阳镇佛城商都抓获涉嫌贩卖毒品的犯罪嫌疑人徐某某,在徐某某身上及徐某某位于弥勒市弥阳镇的出租房内共缴获毒品231.05克。其中海洛因:27.49克,冰毒片剂203.56克。 

  目前,犯罪嫌疑人徐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红河州公安局)